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辦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辦,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秋冬結婚旺季即將到來,雖然受到大環境景氣不佳的影響,許多年輕情侶、準新人對於結婚、成家、添購家電,紛紛表示感到經濟負擔有點重,許多社群甚至出現結婚緩緩的討論。對此,憶聲集團歌林品牌特別針對旗下商品推出適合年輕家庭入手的家電清單,希望讓大家成家更方便,娶個老婆好過年。

如何辦信用卡

憶聲歌林總經理張鏡湖表示,雖然成家壓力不小,年輕人收入有限,光是結婚開銷就包括婚紗照、宴客、嫁妝聘金、首飾珠寶、蜜月旅行,婚後購置家居電器更是一筆不小的支出,但是這也是一個讓兩人好好溝通規畫、一起學習過生活、建立一個家的開始。憶聲歌林業務處經理吳英毅指出,若兩人計畫婚後要搬出來獨立生活,其實透過「漸進式」成家,先添購主要的生活家電滿足需要,而後再逐漸補齊其他的次要家電,可讓生活負擔不會這麼重,還能保有國外刷卡現金回饋一定的生活品質。透過歌林輕鬆成家的推薦清單,使新人結婚成家初期的負擔大幅減少。吳英毅說,歌林陪伴台灣成長,見證了許多民眾成家,也了解現代人成家不易,這個推薦清單不僅10萬有找,更可以說滿足了80%以上居家生活的功能需求,而且價格親民、C/P值高,隨著小家庭變成大家庭,歌林還有更多機種可以提供選擇,更是守護家庭價值的最佳夥伴。(工商時報)



信用卡 優惠 機票
arrow
arrow

    zb55f7f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