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電影優惠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電影優惠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電影優惠比較,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由中國河南省政協秘書長王樹山帶領的河南省訪美代表團,27日在法拉盛與美東華人華僑舉行座談會。王樹山表示,希望此行回能多吸收美國在科技和經濟發展的經驗去,做為河南借鏡,有更好的發展

王樹山說,此行訪美,是應紐約州政府邀請前來經貿洽談,目的之一是考察美國高新技術、金融、經貿、旅遊等行業的發展情況,「把經驗帶回去,通過發達國家的經驗,彌補我們發展的短板」。

王樹山說,河南省正在於紐約州政府商談,「計畫明年舉行黃帝拜祖大典時,邀請紐約州長和其他領導人訪問考察,擬簽訂一份紐約州與河南省之間長期友好合作的戰略性框架協議,目前雙方都有很好的意向」。

當天與會的民選官員和僑團人士還包括國會眾議員孟昭文辦公室主任李熙慶、紐約州長代表孫雯信用卡 比 一 比、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美東河南同鄉會理事長蘇殿奎等。

蘇殿奎表示,相信代表團與紐約州政府的會面能夠加強雙方的友好合作,促進雙方經濟發展和人文交流,推動中美友好關係進一步發展。

加油 優惠 信用卡花旗信用卡 威秀
arrow
arrow

    zb55f7f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