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幾吋行李箱可登機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幾吋行李箱可登機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夏天到了,不少上班族出門上班超過10小時以上,因穿襯衫、皮鞋等不透氣材質,身體流汗衣服卻難乾,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皮膚科主任陳亭睿指出,建議民眾可隨身攜帶濕毛巾,先行將信用卡 卡 別汗擦拭,避免細菌生長,也可避免引起濕疹、皮膚炎等狀況發生,或另外攜帶乾淨衣物更換,減少濕衣物在身上停留時間。

陳亭睿表示,夏天不少民眾若流汗、出汗,皮膚恐會長出痱子,也就是皮膚發炎狀況,常流汗部位包括胸前、背後,雖然不少地方有冷氣、空調,但若想避免皮膚發炎,民眾亦可隨身用濕毛巾擦拭汗水,除了避免汗水被細菌分解產生的汗臭味、狐臭等飄出,亦可讓身體保持乾爽狀態。

陳亭睿指出,有些人因信用卡 類別體質關係,皮膚抵抗力較差的人,在夏天天氣炎熱出汗時,恐會出現大量汗斑,也就是俗稱的「花斑癬」,嚴重者皮膚看起來則會膚色不均,若要改善症狀,建議可洽皮膚科醫師並擦拭黴菌藥物。若時常引發毛囊炎民眾,仍得時常保持身體乾燥,可避免細菌、黴菌增長。

編輯推薦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

咖啡喝越多越長壽?大數據顯示死亡率變低,但千萬別這樣喝

洗腎風波!成大護理師錯拿漂白水 原來是連串烏龍?
arrow
arrow

    zb55f7ft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